星期日, 十月 09, 2011

出来聚会吧,朋友~

上周马大举办毕业典礼,由于挺多朋友毕业的,周四就请了假回去看看。

有好些朋友又从家乡来到这儿——所以短短几天内都有聚餐,时间表排得满满的,超有满足感。

每当有朋友聚会,都不禁感叹:还是大伙儿坐在一起谈笑风生来得好啊。

什么面子书,什么MSN,对着冷冰冰的电脑荧幕,怎样都比不过我与你面对面,东南西北聊天说八卦喝茶那种感觉。

某晚,载着友人yy去SS2 Murni途中车子死火,好死不死还是在上着天桥呢,转动了车匙好多次,终于启动。惊险哪。友人笑说第一次看我那么手足无措。

隔晚载整班小的奇异果去十七区Pitstop,就告诉他们这个事件。用餐过后回到十二宿舍,某个朱尼尔临下车拍拍我车:“你要好好照顾她,让她安全回家,不要死火哦。”

不禁莞尔。这家伙平时很喜欢“zat住晒”,但我还是很疼他们,就是因为感到朋友之间那种关怀啊。

又或是欢送朋友毕业时,递上礼物、送上祝福、给个拥抱……还是意外地遇见其他友人,会意地交换眼神笑脸打招呼——根本不必与网上虚拟的互动比较。

今天与我那届CC BOD党去唱K,虽然有的好一阵子没见了,但还是能一起打打闹闹、唱歌唱到走音、喊到声音沙哑。其实当中有几个唱歌都不赖,我特地点了首陈奕迅的《苦瓜》,要他们唱给我们听。

然后他们就很专心地唱:“共你乾杯再舉箸,突然間相看莞爾……真想不到當初我們也討厭吃苦瓜,今天竟吃得出那睿智愈來愈記掛……”呵呵。爽。



有的朋友,我太久没见他们真人,就连基本对话技巧都好似生疏去了。

(其实也在想,是不是因为常常在面子书部落格看到他们的近况,觉得好像很熟捻,实际上的交谈……很有限 >.< )

无论如何,真的很开心有你们:奇异果、哈密瓜、CC BOD、还有很多奇奇怪怪的组合…来日也要多出来聚会噢 =)

5/10 奇异果聚餐:SS2太子茶餐厅

7/10 奇异果聚餐:Section 17 Pitstop

8/10 哈密瓜聚餐:Jaya One Tappers 

6/10 马大工程系毕业典礼:奇异果

 9/10 CC BOD大嘴叭唱K记

4 条评论:

polite superman 说...

可惜,最唱得过果个晤系度

yintengc 说...

哈哈……别酸葡萄了。年尾去新加玻找你咯…

匿名 说...

lao ma zi, thanks for ur gift and c us durin my convocation. Thanks thanks


frm ah zai (rui)

yintengc 说...

u're welcome ah zai =)
Take care 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