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11, 2012

事实上

Indeed, Nobody give a f*ck on what do YOU think.

我觉得放纵我的自我出来太久了,是时候把它收回进去咯。
最近都很沉不住气地说。喜怒哀乐全写在脸上。

然后——其实谁又在乎谁如何想了。

我想,还是把面具戴上更合乎社会伦理吧。(有助于维持和谐的共处)

所以说——我承认是我犯规,是我越池了。
进到什么赛场,便要遵守游戏规则,不是吗?
犯规倒没人罚,只是偷偷修理你的那些,你不懂。

因而我还是感恩的。
撇开暗地里捅刀的不说(反正说了暗地里,就是without my knowledge的嘛),
还是有人肯提醒下的。

所以这不过是一篇典型无病呻吟的部落文,顺便纪念“交际版”(aka面具/变色龙版)的我,强势回归大众的视线~

“谁谁~”

“是!有什么可以帮你吗?”(笑容可掬的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