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14, 2014

香港游(十八):后记

终于写完啦!我想香港游记是我写得最漫长的一个游记,从2011年10月写到现在,前后足足拖了三年有余。可能有时太五味杂陈的回忆,反而最难以下笔。几番星移斗转,物是人非,还是那句话:变化是永恒;也还是那句话:说啥都假,活在当下最实际。

毕竟是游记,我也不要太罗嗦感性了。总的来说,虽是弹丸之地,香港是个集美食美景的有趣地方。香港游记里采用的照片,有的出自于烧肉,有的为佩仪所摄,当然也有我拍的照片。很多漂亮的照片其实是她俩所拍,所以要特别注明一下 :p

2013年3月因出差重访香港,当时在某酒店顶楼餐厅享用晚餐,大啖生蠔之余,鸟瞰维港夜景,又是别一番滋味了。

继香港后,陆续还因私人旅游或出差游览了北京、成都、墨尔本、巴塞罗那、尼斯等地,都有着很多不可磨灭的回忆及经历。但是,还写不写游记,就随缘吧。往后的文章,我想还是回到我设立部落格的初衷,只求自娱地记录一些当下的心情或生活小点滴,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