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11, 2015

这个十一月

最近几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夸张点说还真是身心上的一个挑战。而且还要在同事朋友甚至家人面前装若无其事,这点也是挺累的。所幸现在情势都好转啦,所以可以来抒发心情一下。

由于发生的那些事,情绪不多不少陷入低潮(我没有失恋啦,天底下不是只有爱情这码事啊),可以为了芝麻绿豆的小事闹别扭。

通常十一月都是我最喜欢的月份,理由无他:就因为我生日是十一月。但是这个十一月,感觉就是懒洋洋的—做啥都提不起劲儿来。

甚至告诉那几个还记得我生日的朋友—如果真忙还是不方便,咱俩改天再出来吃饭吧,也不必请来请去了呵呵。存在感暴跌。好像人家要请吃个饭也难为情,还是那句话:自己也搞不懂自己在闹些什么鬼情绪。

所以想了想,唯有把自己藏起来,好好整理思绪下吧。就像Inside Out那个卡通所表达的,我们不能老是否定哀伤的这个情绪,偶尔的情绪低落是正常的。如果你是想约我出来看那个开朗正面叽喳的我,那这段日子就省了这个力气吧。让老娘自我沉淀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