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08, 2009

歌不醉人人自醉

今天做工做迟了,差不多八点才走。路经谷中城中厅,看到很多人围着舞台。才知道,八点正有表演。既然快到八点了,就看看吧。等的同时,大厅内播放着节日气氛浓厚的歌曲。听着,看着;突然有种“歌不醉人人自醉”的感觉。我就是喜欢这种办活动的feeling啊。由于每早八点多都会经过中厅,三个月来看着中厅的变化。各式各样的exhibition、event等,轮流上演。看着打赤膊的员工,一起吵吵闹闹的,把舞台筑起。(有那么一丝的恍惚:我是喜欢那种feel,还是想念你们?)两者兼有吧。喜欢那变化多端的exhibition。产品卖的是一种感觉,这种road show的呈现方式,能直接影响观众的感觉。

其中一个我很喜欢的exhibition,很有水准的concept

再来一个。香车美人。整体的feel很有型、高级、奢华。
Playboy明确的表达了what their product is about。

就像看MJ的This Is It巡回演唱会的筹备时,胸口涌起的那一腔热血。我喜欢筹备一个令人期待已久的活动,在一个晚上引爆。把观众的情绪拉到最高点。或是,让他们来个百感交集。

也不知想了多久,节目开始了。
原本还想拍个照,录个影还是什么的。可是后来发现,器材及技术都太逊了。
所以当场做了个明智的决定:专心看show好了。(心里想:如果fidelis在的话,他一定能拍到很棒的照片吧:p)



可是还是拍了几张照片。城堡。

有点儿像Harry Potter魔法学校的布置:各个house的布条,飘浮的蜡烛。

让女儿骑上肩头看表演的父亲。

表现专业的舞蹈员。我欣赏。

接近尾声了。(中间那个,穿到很……令人冒汗。还有咸蛋超人的眼...)

虽然是对嘴唱的表演,但也已诚意十足了。谢谢你们,让我想起自己喜欢的是什么。
我会认真考虑,投身入我热爱的行业。只要心甘情愿地喜欢,再辛苦,还是值得。值回人生的回票价了。
啊,还有。提早祝大家,圣诞节快乐!要开心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