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08, 2009

半生熟的。关系。还有skill


半生不熟的尴尬(可是我喜欢半生熟蛋)
今天在金加利吃午餐时,看到昔日系友坐在邻桌。
叫了她几声听不到,就call咯。
看着她拿出手机,看了看荧幕,然后若无其事地放回手机。
暴汗 =.=
算了。盖电话。
直到我离开,她似乎还没发现我(我样子变化很大咩?)
晚上她call来:yinteng,中午时你callho,有什么事吗?
我打哈哈:没有啦。好像看到你。得空喝茶。Bye
因为其实我也不大喜欢不熟的人call我的。
所以算了。没事没事。

快狠准
昨晚8tv又播映NCIS了。
超爱的其中一个美国连续剧。喜欢Gibbs,还有TonyMcGeeZivaAbbyDucky……
喜欢他们的办事方式。
回到现实,在“人事”上的“人”过关斩将后,
应该回到“事”上了。
我要快、狠、准。
加油。再加把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