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14, 2012

Transform Your Passion Into Work

很少在网络上公开工作上的内容,感想及人事,充其量是暗示隐喻,意思意思就好。

所以这次也不会有太多资料啦 XD (Chew...装神秘)

今天有个与供应商的会议,看见青年蝎轰炸中年蝎,让我这个社会经验“菜鸟有余,老鸟未满”的蝎蝎大开眼界。我还真是特欣赏有实力又拽拽的人。(虽然旁人都超想揍他一顿)

也想了很多。今年的first quarter很快就届满了,今天我突然觉得——是时候跳出舒适区,向销售挑战。

之前犹豫了很久,所以在这家公司工作将近两年都还未正式跑前线。

但两年下来也累积了些经验,加上近日危机意识苏醒,还有今天会议上的醍醐灌顶,我猛地“醒来”:是ho,我还在等什么?

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就必须加油啊。(所以日后嚼舌根的时间应该会减少,呵呵)

某日驾车突然感悟:驾车是从快速车道换去慢速车道容易,反之则难;工作何尝不是呢。

从不把工作当是朝九晚五的差事——开玩笑,我可是在存子弹呢(但是较倾向于精神上的,物质上就……咳咳,最近花钱有点凶)~

最近追看电视台播的真人实境节目,"Stylista",是美国Elle聘请Junior Editor的Job Interview节目。
参赛者必须过关斩将,每周分组完成某杂志页面,输的组别中会淘汰最不合适的人选。以此类推,今晚终于到了结局。

胜出的女生是一个很努力的参赛者,虽然在某些方面她实力不足其他参赛者,同时她很容易在压力情况下freak out,但她有一定的实力,加上正确的attitude——就赢了。

真是令人鼓舞啊。

如果能从事你热爱的行业,做你喜欢的东西,从中得到满足——人生中“事业”这一块拼图,莫过于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