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31, 2012

很dramatic的九月

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后记:因为写这个开头时才九月尾 Orz),九月发生了好多事,首先是公司搬去新地点了,忙了一轮,还搞了个opening ceremony,更甚的是当天自助餐的罗里在街口坏了驶不进来,然后是舞狮团被他们的罗里放飞机迟到,最坎坷的还是我老板在剪彩仪式前与重要顾客一起被困在升降机里头!还不够,电流供应因跳电而中断,还好这一切在最后关头都解决了……

鞭炮logo相映红~





最开心的其实是和我的偶像拍到合照~ 虽然是大合照,但这可是同事悉心安排咱俩站一起所拍的,呵呵~ 照片?有我面子书的就去找呗,放在这里可就太张扬了 XD

隔天就飞到北京公干三天。一天半办公事,另外短短的一天半,我逛了故宫、天安门广场、奥林匹克公园;尝了鸭血粉丝、驴肉烧饼、炸蝎子、鸽子馄饨等;但最令人回味的还是我被骗了马币一百五的经过。还真是惊心动魄啊。

 



回来没多久,就是company trip,去的是停泊岛。一个字∶美!

浮潜、堆沙、喝酒、打牌、玩游戏……确实惬意的三天两夜。
虽然是三言两语带过,但其实是个充满回忆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很dramatic的九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