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04, 2010

09年回顾之家人篇

原以为简单地放几张照片,述说下发生的事就行了,岂知越做越多,现在我怀疑这个回顾系列,会不会做到2011年了 =..=

自从05年中去槟城读预科班,就开始了与家人聚少离多的日子。虽然06年中到马大就读,但三年来都住在宿舍里头,就算很靠近家,有时也不过半个月回一次家。但09年5月考完试后,就正式搬回家住了。

找到工前量地量了四个月,是没做到什么建设性的东西啦,反倒是和家人谈了不少天。那阵子还帮老妈在厨房切菜炒菜的,挺好玩。感激家人这一点,就是他们从没催促过我快点找工,反而鼓励我慢慢找,不用急。

工作后,至今做了四个月,他们也一直充当聆听者,听我发发牢骚;甚至成了我的军师,教我该怎么应对。我可是很知足的,心知肚明自己有个那么好的家,真的要对大家再好一点才是。可是给钱他们又不要,只好常买些他们不常吃零嘴,就算不大好吃,也总算是尝过了XD 买过了Garden很好吃的榴莲及Cempedak pancake,美珍香肉干,Crispy Popiah,Auntie Anne’s,Beard Papa的泡芙,唐记兄弟的蛋挞、莲蓉鸡丝酥,Deli France,Bread Story,Bread Talk…还要想想还能买什么才行

09一共和家人去了两个地方游玩噢:金马伦高原及Tanjung Sepat。我没写游记的习惯,所以废话不多说,看图:


金马伦高原之旅~

Tanjung Sepat一日游


虽然老妈一身好厨艺,但我们偶尔也出外吃好料(不过很少拍照啦,所以照片很少 :p


嗯~ 09年与家人的关系还算不错,希望2010年里我们一家人感情会更融洽,开开心心,平平安安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