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26, 2010

到站前。下车

在我离开Panasonic Industrial Co. Malaysia,还剩下22个工作日。

原本很坚持的会做满一年,但是,这个决定,让我足足提早半年离开。

离职的消息慢慢地散开了,面对着一个又一个的“为什么”,除了报以一个浅浅的笑容,也说不上什么。正确的来说,是我也开始迷惑当初坚决要离开的原因。呵呵。

但是对于已成定局的东西,再花时间在上头,思考一些不再重要的原因,或是理由来说服自己这是个明智的选择,是个很浪费时间的行为。 时间已经不够用了。所以,与其确认这是否的对的选择,倒不如将它成为一个对的选择。

下一份工,我会做得更好。我会更小心挑选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噢,就先别问我到底我想要什么,等我找到了,才告诉你们,好吗?)

无可否认,这阵子的工作量益发庞大,但是其实是越来越得心应手了。和同事间的关系也挺不错,连自己这么瞧瞧,也很奇怪怎么会离开。可能是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生存法则?还是已在不知觉的情况下渗透进那个大环境了?是被潜移默化?还是与周遭的人相互影响?

都不要紧了。只是,在这段短短的日子,有着像坐过山车般刺激的心理路程,而现在,是惊险后的果实。自觉学到了很多很多,也改正了很多该改的毛病。接下来,就是要去证明,这是个好的选择。

虽然只有短短半年,但绝对是收获丰硕的六个月。

陈彦廷,加油咯!

10 条评论:

cat 说...

加油!

不知去向的Shan7 说...

加油。。。:)

一个过客的留言 说...

很好!

外星人 说...

坚持自己的理想,飞吧!

Pei Li 说...

add oil...i'm sure you can get bec your dream and make it real....all the best...

Shee Ying 说...

我男友也在PJ的Panasonic Malaysia工作.我之前告诉他,我有个朋友也在Panasonic工作,也许你们会有机会认识认识。
没想到这么快却收到你离职的消息。
相信是几经熟虑后的决定。有朝一日你绝对会证明今天的选择是明智的。
陈彦廷,加油!

JeN 说...

可能因为panasonic那里没有对象,所以你觉得累了。你会感觉像坐过山车般刺激的心理路程,是因为没有一架可乘的摩天轮。
hahahaha....

yintengc 说...

谢谢大家~我会加油的! >.<

外星人 说...

新年快乐!虎年行大运!woo-hoo!(那天打扰你们真的是不好意思。。哈)

yintengc 说...

新年快乐!祝安康噢~
哎哟,那天真的是=.= 不过大家开心就好啦,我们都很sporting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