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20, 2010

彦廷语录(辑一)

不完全原创(虽然有的确实是原创)。Idea这种东西,原本就是你抄我;我抄你罢了。

1. 别为了戒海洛因而去吸白粉。
     ~ 别为了忘记一个人,而选择转移目标。那不过是从一个沼泽,跳去另外一个。

2. 口口声声说不在乎的人,其实是最在乎的那个。
    ~ 原因无它,当你真的不在乎的话,就不会一直挂在嘴边了。

3. 越是要失去理智的时候,越该按兵不动。
    ~ 最容易失误的时候。

4. 最高明的谎话,是连自己都给骗去。
    ~ 我试过把自己说服,把黑的扭曲成白的。最后连我都开始相信那才是真相。

5. 别说真话。说人家想听的话。
    ~ 很多时候,人并不需要真相。他们只想鸦片。精神鸦片。

6. 适者生存,是千古不变的道理。
    ~ Play the game, or leave it.一个人想向社会这整个大染缸挑战,两个字:妄想。

7.  别花太多时间埋怨投诉不爽。因为那是最不事生产的举动。
     ~ 可是还是需要的呗。情绪总需要出口嘛。

8. 朋友吐苦水的时候,你只需要准备:洗耳恭听,肩膀,双手,还有谅解的微笑。
     ~ 当然,还有耐心。我会做个更好的朋友。

9. 与其默默关心,倒不如以行动表示。
     ~ 有感而发。你的默默关心,如果没有行动配合,那么她并不能感受到什么。反之,行动上的嘘寒问暖,会令她习惯,继而依赖。(此乃蚕食)

10. 要自恋。(自爱啦)
      ~ 没有人有责任让你开心让你笑让你有自信让你珍惜自己。那是你的责任。最好的方法是自己爱上自己,接受自己的全部。若你也不能接受自己,why should other people do?

11. 够钟便要睡,就好像够钟便要吃饭如厕等。
     ~ 别学我,三更半夜挂在网上写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