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29, 2010

彦廷语录(辑二)

1. 别因贪便宜而买下不必要的东西。
 ~也别因为寂寞而去谈恋爱。别因赌气而和朋友闹翻太久。要知道,时刻地记住,自己追求的是什么。

2. 记住:自主权在你手中。
 ~小时不懂事就算了,人长大了总要为自己负责。就如我MSN的签名:Choices are in your hand. You live what you chose。

3. Be yourself。
 ~我发现,人还真是不能勉强自己。你是这样的一个人,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反之亦然。曾经,我很向往某种生活方式。后来发觉,不行就是不行。

4. 要清醒过来的方法很简单:抽离。
 ~这会因人而异吧。就像我,当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傻时,我就能把之前的执著一笑置之了。

5. 很多事情是顺其自然发生,而不是刻意制造的。
 ~例子多得很。有对情侣,一击即中。拉拢天窗(结婚)了,事后才发现原来要搞出人命是那么的难。又或者,千辛万苦瘦身了好久,体重也没轻几磅。突然工作压力了,立刻清减几公斤。还是,花了很多时间没能忘掉的一个人,在某个晚上,突然相通就没再挂念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