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10, 2010

原来

原来,已经一年了啊。
原本的千言万语,从脑海萌芽流动到键盘上的指尖,却凝固了。

嗯。
2009年8月13日毕业的我。要一年了哦。
同batch的死党统统毕业了。还有很多小一年的朋友们也是。
恭喜大家。(最想讲的其实是: Welcome to The WORKING world! Muahahahaha)
依然幼稚(我是)。

很老套的,但是还是要说上一句:友谊永固!
啊哈。其实我从小学起就不相信一生一世了。
应该说,从没相信过才对。
不不不,不是悲观。
我这可是最积极的想法了,把握当下才是嘛!
对不对?你说是不是?(揪着你衣领地在威胁你)

虽然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但我会好好把握每一分钟(是不是很熟悉?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真心英雄啦 XD)。
最近有人问我近况,我都是一句:“Couldn't be better”。
虽然工作依然忙碌。时间还是不够用。
但是我喜欢我的工作。还有围绕四周的家人朋友路人甲乙丙丁。

这就够了。原来。

(原来我无病呻吟的功力还挺厉害的。又把你们给骗进来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