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20, 2011

最近。心境。音乐

好久没更新生活点滴了,因为感觉上写游记到一半穿插生活感言怪怪的。但是我写游记的进度却有点慢……呵呵。所以趁还未开始写香港游记,来篇随想吧。

心境。A+

最近我过得很好很好。一切都算顺利。其实也是有不顺心的时候,但我想我终于找到一个坦然生活的法子了。说来很滥,很简单。做来不容易。两个字:乐观。Always stay positive。乐观面对四周的人事物。然后,想办法取悦自己就对了。开心是幸福的泉源嘛……

你看我举的例子,你会觉得我自恋得很变态。我上班地点和住家距离约十八公里,单程花上一小时是家常便饭。你们懂啦,马路上怎样的人都有,鲁莽的驾驶人士多的是。可能你们会以为我驾车很凶狠,相反地,很多时候我都很愿意让路的。这跟自恋有什么关系?哈哈……通常让路后我都有本事自我感觉良好一番,心忖:“呵呵,你(对方)很感谢我吧~” XD

或是我闪开一些横冲直撞的车后,我很少会怒火攻心破口大骂的,反而我会自我陶醉:“我驾驶技术太好了…”

问你服末。

重点是保持心境开朗啦。发生的事情我们并不能改变,四周的变数太多,我们唯一能掌控的,就只有自己。我没叫你变自恋狂啊(虽然我是)。但是我自恋的来很有分寸的(少来),对于我的缺点优点,我很清楚。如果我看到需要改变的地方,我会尽力去改善。所以你看到我做错了什么,是朋友的,就告诉我。

可是如果是我不想改变的东西,那就不好意思了。想都别想。

音乐。A+

最近爱上快歌。就像夜店播那种也不错。总觉得若自己开始蒲夜店,可能会不能自拔。因为酒精音乐,都是我喜欢的。不过你看我这么写,就懂我没蒲过。(可是不懂为什么,每当我告诉人家我很乖的时候,对方的回应都是不可置信的眼神…)



依旧热爱Lady Gaga。虽然不是所有的歌所有的MV我都爱,但当很多人只看到Gaga的光怪陆离,对她的服装舞蹈行径评头论足时;我看到的,是那一份坚持、努力、专业。她对音乐的付出,对事业的坚持,有目共睹。我对此五体投地。去看那么一次Lady Gaga的演唱会,绝对是我“死前要完成的事情”清单内的其中一项。Salute to Gaga ^^

另外,发现了另一个好听的歌声:Adele。去搜寻Billboard Top 100看有什么好歌时,看到Adele的《Rolling In The Deep》高居榜首。Download了来听,觉得挺不错。再上youtube搜寻她的歌曲,看到一位五官轮廓分明的女生,有点忧郁的在唱《Chasing Pavements》。(虽然身形有点胖)

之后,我在那一大堆You tubers' comments中看到有人引述她的一段话(如下图),我就彻底喜欢上Adele了。


很有性格吧?对于这种很清楚自己理想,不屈服在世俗眼光下的人,我也是很佩服的。(Lady Gaga 1986年生,而Adele,生于1988年。都很年轻的说……)

还有其它很棒的音乐。听说现下很多歌手都在用autotune了,虽然我不会分辨,但是相信Gaga及Adele都是实力派的歌手(还有Gaga每次坚持唱现场的用心,赞!)。啊还有发现了个二人组,3oh!3,也挺喜欢他们的,虽然不很帅。



啊啊,想不到这么写写就用了那么久时间……虽然我还有东西想写,就留下一次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