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29, 2011

随笔

今晚《水浒传》大结局,哭得我稀里哗啦的。吴学究太帅了~(强调:李宗翰版本)

然后又是一集很棒的《Hellcat》。美女如云的美国肥皂剧(为什么没有帅哥?)。喜欢剧情里带出的人性。
很多时候会看到与日常生活相近的冲突、矛盾发生,也会想:如果是我,我会怎样?
面子重要,还是友谊重要?友谊出现裂缝,要第一时间补救要紧,还是各自疗伤?

我益发体会生活中很多的无奈。
当事情并不是黑白那么简单,当每个人都有责任(但都不想承担责任),当没有人是完美的,当很多事情根本就在我们掌控以外,当……
你会发现,it's always easier to point your fingers at others.
But this is not how i choose to be.

我想起友人看书有那么一句话:“我们都习惯穿上有“受害者”标签的衣服。”

那为了成全你们,我就成为加害者吧,呵呵。(无聊==)

说回那地狱猫。话说Marti与她挚友Savannah的男友Dan发生关系。但是Dan其实是Marti的旧菜啦。(这些青春偶像剧的关系总是剪不断、理还乱就对了)但还是理所当然的反目成仇咯。大家就杯葛Marti,Marti还请求Savannah原谅,后来还很老掉牙地冰释前嫌。

我想的是:要道歉很难,原谅何尝不需要器量呢。

至于绝望主妇就有点走火入魔了,剧情还真是越来越离谱。但有些情节还是血淋淋的。
有时是你觉得身边的人变了,有时,是你变了。
缘尽于此抑或是更上一层楼,关键就在双方接受与否。

虽然很多时候我会不屑面子书上一些有的没的notes,但是有个还真不错。
写的是“猫性”。
当猫需要你时,你忽视它,它会记你一辈子。不再向你撒娇。女人亦是。
天知道原来还有这么多傲骨的女人在。
只是善忘可能也是件好事。

看到这我就想起,每当我得意忘形到某个程度,总会有些大小事发生来提醒我自己的定位。
Well I do appreciate that.
可能是守护神给我的小贴士,哈。
要学的东西还多得很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