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27, 2011

哀悼Friendster部落格

适才突然想阅读某篇年前post上friendster部落格的文章,才惊觉--整个部落格都没了。

里头好多好多篇文章,诡异图书馆系列的小说、我来讲耶稣系列的生活感想;都是我在大学时期的珍贵记忆。

都没了。

我至今还在震撼当中,我完全不敢去想,想到底我失去的文章有哪些。

我只想骂,去他妈的friendster……

且让我默哀,哀悼我那年少轻狂、青涩但充满回忆的部落格:http://evolyinteng.blog.friendster.com/

呜呜

5 条评论:

Shee Ying 说...

要怎样backup blogspot的?很怕咧!

polite superman 说...

哇噻。。。!!真的不见了。。。我还有未完成的存稿。。。呜呼哀哉

1_0 说...

print出來laminate!哈哈~我的也不見了,但還好之前不習慣直接在webpage打字,都有存word檔……

1_0 说...

其實比較喜歡friendster,起點嘛。以前沒有fb的時候就在那裡聊天,爽到。現在很多網友都是那時候交來的。

yintengc 说...

当年很多是即兴在webpage打出来的,所以没存…有的打在word了,可是反正po在网上,所以delete掉了…算了。虽然心痛,但是也不能怎么样……可是真的很怀念啊。

像我最近看到的一句话:“我们常觉得以前的年代比较好,其实不是那个年代真的比较好,而是那是我们年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