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02, 2011

失而复得

今天心情不错哟!

因为在论坛发现我曾开的一个帖子--我把所有“诡异图书馆”的文章都放在那儿了!
所以虽然Friendster的部落不复在,但最低限度有些文章还留着。
至于“我来讲耶稣”系列的,其实还没那么心痛。
因为相比之下,花在这些故事的心血可多了。

还有一些工作上的事情,终于想通。
那种感觉就好比一次排出所有宿便,爽!
这个再与你们分享(如果我记得的话)。

再来是多日没看到偶“捉虫”a.k.a.“玩火”的那个, 也是乐得清闲。
(这段的isi tersirat…各自领悟去 XD)

最后是…又可以休息两天了,多好~ 啦啦~

2 条评论:

不知去向的Shan7 说...

你让我有了让我要把某些文章打印出来的启示,不懂blogspot会不会突然这样的消失(不要不要),文章不见真的会很心痛。

yintengc 说...

是啊…print出来也好,排版后color print出来,你的blog可以结扎成几本书:游记啦、生活点滴啦,几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