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28, 2011

香港游(三):食在旺角篇1

由于住在旺角,所以很多餐都在旺角解决了。这次的食在香江之旺角篇,都是介绍旺角的美食噢。

在港的第一个晚餐,在“好旺角面”。



安娣佩点的云吞面。她说碱水味过重,此外没啥特别。


老板点的艇仔粥。


烧肉的鱼蛋河粉,汤底没味道的说。


我的猪润粥。那猪润煮得十分tender,从未吃过那么软身的猪润,好吃!但是粥本身就麻麻地。



苍蝇的鱼丸粥,看似普通。


隔天早餐,于稻香超级渔港吃点心。说实在,这里所有点心都很普通,卖相不会很特别,而且更令人失望的是味道没惊喜。我个人认为我家附近的锦选香港特级点心楼的点心更好吃,单是流沙包,锦选温热流动的咸蛋内馅就胜过这个稻香超级渔港的流沙包了。

虽然不推荐,但还是放些照片上来让大家看看吧。





据闻香港的粥品很惹味,虽然首晚吃的猪润粥只是猪润好吃,但是粥只是普通。可是在旺角的富记粥品,我终于吃到了口感绵密,配料十足的广东粥!


这碗虾仁鱼片粥,安娣佩吃时把虾仁都夹出来算,足足有二十一只弹牙的中虾;佩仪吃的时候放的是大虾,也有足足十粒!


至于我,又吃猪润粥。厚厚的猪润毫不吝啬地很多块,而且煮得刚刚好,柔软多汁。他们的粥也不知道是怎样煮的,绵绵密密,在口腔舌尖间回转,堪称人间一大享受也。


另一天我就点了这个烧鸭饭,也是水准之作。皮脆、肉质甜美,淋上酸梅汁,送饭一流啊!

4 条评论:

阿管 说...

粥!好,今晚就自己煮一碗來吃。哈哈~那粥都快變米糊了~

外星人 说...

碟子、碗,竟然有你名字!!自带这些东西??!



等等。。原来是PS。。> <

yintengc 说...

阿管(是10吧),你还会煲粥啊……不错嘛 ^^ (我不会Orz)

外星人:哈哈……搞下新意嘛

1_0 说...

一时忘记换account……哈哈。排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