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02, 2012

翻开回忆

有晚突然去翻了旧时的日记。

那是本很特别的日记,里头的文章零零散散地,从1999年(当时我12岁)写起,至今不超过二十篇。

回忆起从前总是莞尔,纵然发生的事情当时未必是愉悦的。看到小时的我,明明就乳臭未干,写起来却老气横秋,呵呵。偶尔还有插图形容发生的事,这点就比现在我写的部落格强了,哈。

翻到最后,是以前抄下来,一来一往的短讯。
短讯更后面的一页,还有好几天互相missed calls的记录。
原来当年还做过这些事啊……虽然现在莫说短讯,连号码都删除了。

再追溯远一点,中学时我还与同校的朋友通信呢(其实天天有见面聊天)。

这种信件、日记、短讯、missed calls的年代似乎渐行渐远了(就好像白鸽传书对我们而言是咸丰年代的玩意儿那样)。但拥有过这些年少轻狂的岁月,感觉也不赖嘛。(虽然看回以前做的傻事,会自个儿尴尬:还真丢脸下……)

2 条评论:

1_0 说...

我也有信息記錄吔!很廢的對話……

yintengc 说...

我是看回那些信息觉得鸡皮疙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