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08, 2013

桂林游之十:乐满地主题公园(完结篇)

在酒店享用早餐~
今天上半天的节目嘛,就是乐满地主题公园。由于游览主题公园的次数多了(台湾九族文化村、香港迪斯尼乐园、香港海洋公园),所以累积了好些心得策略。基本上主题公园不外是机动游戏设施及节目表演,所以首先得了解有哪些只在特定时段上演的节目是你想观赏的,记下时间地点。再下来看看游乐园的全景图,哪些机动游戏是非万不可的。过后拟定路线及时间,顺着下去玩啊,拍照啊,保证你能在最浓缩的时间玩遍游乐园的精华。

康熙号
一群鸭

鲨鱼

乐满地主题公园分成六个区域:时空交错的欢乐中国城、惊险刺激的美国西部区、奇妙魔幻的梦幻世界区、充满神秘的海盗村、高贵典雅的欧洲区以及热情洋溢的南太平洋区。

南太平洋区有攀岩及笨猪跳设施,那时的我对体能活动恭而远之,自然没兴趣。虽然我哥想玩笨猪跳,但量血压时估计太紧张导致血压偏高,所以也没能玩,哈哈哈。笨猪跳设施隔壁有个水上木屋,听到热情奔放的音乐响起时,会看到几个身穿夏威夷style沙滩装的女郎出来跳跳舞,距离远得你只看见一个个紫色草裙在摆动。

南太平洋区

蹦极弹跳

夏威夷女郎跳草裙舞
来到美国西部区嘛,就有几个牛仔装扮的小伙子问你要不要骑他牵着的马匹,我摇摇头往前走,看到那儿的游乐设施规模普通,没啥看头。不过好莱坞影视特技秀就还不错,融合了戏剧、打斗、枪战、爆破、搞笑,也算ok。

美国西部区
 

特技秀还不错,打斗骑马爆破场面都有

再走下去,有个鬼马小精灵音幻屋,像是鬼屋噢。二话不说,付费进去(是的,还需额外付费)后,只看到那是一间面积不大的房间,中世纪欧洲装潢,房中央一个长桌,四周放了椅子,只有我和哥俩人。我俩选了个位子坐下,服务员递了两幅耳机过来,我们戴上后她便出去了。

然后,眼前一黑,灯给关了,我还很期待~ 结果只是耳机传来一些无聊的雷电声响,毫不恐怖的笑声,然些毛茸茸的东西在我身后刷来刷去——我感觉到是个鸡毛扫,心里丝毫不害怕,只想:靠腰,你别告诉我平时你打扫也是用这个鸡毛扫啊~ 然后我哥说:“有人拿鸡毛扫戳我的腰耶。”,我就忍俊不住,大笑起来:“TMD我俩被坑钱了啦!”

坑爹的鬼屋

中国城有个旋转木马及我完全忘了内容的3D神马影院。梦幻世界区里的卡通人物,似曾相识却又叫不出名,是山寨style的卡通角色就对了。什么都不玩的话,恐怕半天的时间也很难度过,所以还是玩了玩碰碰车(听起来超应酬式的)。



中式旋转木马

山寨卡通乐园

海盗区和欧洲区更不值一提,都静悄悄的,让人很难提起兴致。



午餐后前往今晚入住的大正温泉假日酒店。那儿有温泉设施,所以下午就在泡温泉中度过,收拾心情隔早就飞回国了。

街景
金碧辉煌的大正温泉假日酒店
 


后记:2012年4月的旅游,隔了年余才完成。除了对桂林这个地方没什么特别的感受之外,主要还是因为懒吧,呵呵。你若问我的话,我不会特别推荐桂林,但是去看一次是无妨啦。如果只能在中国几个地点中选择,我会推荐四川,因为九寨沟真的很漂亮啊。桂林就……见仁见智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