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08, 2014

Mid Valley的日式套餐Waku Waku (已关闭)

餐厅: Waku Waku Japanese Dining
料理: 日式
地址: Mid Valley Megamall, T-015B, Third Floor.
电话: 603-2284 117
消费: 午餐套餐约二十令吉一人

位于谷中城三楼电影院不远处的Waku Waku日式餐厅,与潮店无印良品毗邻,也是我看完电影后用餐的地点。谷中城范围不小,有时看电影后不想吃快餐,又不想走太远,就会在这家日式料理餐厅医肚子。

恰好我去光顾的两次都是吃套餐的,所以我就介绍套餐好了。


早上十点到下午六点会有套餐配套,不过周末周日及公共假期就没有套餐了。套餐有七款,饭或面食,有日式咖喱鸡、三文鱼、甜酱油鸡、寿司等。基本上套餐都包括了无限添加的烤绿茶,还有因主餐而异的配菜如蒸蛋、味增汤、豆芽海蜇、沙拉等。

这次选择了寿司套餐,税前18.90令吉,除饮料外有蒸蛋、味增汤和两样小食。寿司方面有鱿鱼、虾、蟹柳、三文鱼、鳗鱼、蛋的手拿寿司各一个,青瓜海苔卷四颗。犹记得看过一篇文章教导大家如何正确地吃寿司,应该是从味道较淡的寿司开始吃,或是从白肉到红肉才到煮熟的料理,最后是海苔卷。所以若看下图的话,应该是从上方芥末球的方向开始吃噢。

寿司套餐

另外,芥末不应该搅和在酱油之中,而是直接放在寿司上吃的。蘸酱油要用鱼肉的方向,而不是把饭团放去酱油碟里蘸。这样吃有好吃点吗?呵呵其实我也不大懂(牛嚼牡丹 XD)……

父亲大人点了一客咖喱鸡,有白饭及一客沙拉及小食,税前13.90令吉。沙拉用的是Kewpie牌子的芝麻沙拉酱,你我都能自己动手在家做噢。咖喱方面稍咸,也不会太辣。

咖喱鸡套餐

餐厅环境不错,入口处有张圆桌,上方是个绿色植物的大圆罩,很特别。
由于餐厅在很积极地做促销,店门外有店员派传单,上头有个五令吉的折扣卷,如果消费三十令吉以上便可使用此卷。

当天还有另一好康的促销,就是凡在店内用餐可享有无限雪糕。原来是店内置了一部雪糕机,有香草及巧克力两种口味,一旁亦有甜筒,客人可以自己操作雪糕机挤雪糕出来——差一点又犯了上次在Sukiya犯的错误,把雪糕填得太满 Orz

严格来说,因为吃的都是套餐,很难评论其他食物如何,但是以我吃过的日式料理来说,这里的东西也算还好而已,不过不失。若你是想在谷中城吃价格中等的日本餐,却又不想去Jusco或是Food Court的话,这家餐厅还算是不错的选择。

2015后记:这家餐厅已经在原址关闭,所以大家要另觅餐馆祭五脏庙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