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23, 2015

Sri Petaling 的 Cafe Korea

餐厅: Cafe Korea
料理: 韩式泡面、小吃
地址: No. 31, Jalan Radin Anum, Taman Sri Petaling, 52000 Kuala Lumpur.
电话: 603-9054 5502
网页(非官方):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fe-Korea-at-Sri-Petaling/698165653594666

有点腻了蛋糕咖啡的餐点,所以友人建议了这间Cafe Korea,很特别的是区区两大页的餐单里,光是韩式泡面就占了一页的空间。但是我那时心里很纠结:顶多几令吉一包的泡面,在餐馆内吃身价就暴升,好像挺不划算的……

一番纠结后,还是点了一碗炸酱面、一客泡菜比萨、一份炸鸡块、还有一杯红枣奶。泡面嘛……呃还是下次才点好了。

红枣奶 Jujube Milk RM9.90

红枣奶泡得十分香醇可口,口感顺滑,喝着红枣奶总有种滋补的感觉,推荐 :)

炸酱面 Jjajang Myeon RM12.90

韩式炸酱面乌漆抹黑的,是一碗面条配上大量 沾上黑豆酱洋葱丝的料理,面条挺弹牙,味道稍咸,配上稍酸的腌白萝卜条正好。但由于是一大堆面条配咸酱料及炒软的洋葱丝,味觉及口感比较单调,吃半碗下去就腻了,感觉还是与其他人分着吃,尝尝味道这样比较好。

炸鸡块有惊喜(但没照片),原来是把去骨的鸡肉切成小丁去炸,鸡皮炸得酥脆,外衣沾了一层甜甜的酱料,把鸡皮稍微软化了但提升了炸鸡块的味道,鸡肉也不会干,一口接一口的能瞬间把整个小篮的炸鸡块给吃光,估计配上冰冻的啤酒会是个很棒的选择。炸鸡块 Fried Chicken RM12.90 一客。

泡菜比萨 Kimchi Pizza RM14.90

至于泡菜比萨,这个你就得想象一下,比萨皮上加一层泡菜,泡菜上再加一层芝士……对,很奇怪的组合,虽然很创新但是还是免了,童鞋门别点这个吃啊……

虽然环境不错,但是选择稍微少了些,而食物味道也是还好而已,虽然炸鸡块很好吃,红枣奶也很棒,但要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下生存,业主还是要加油啊~

1 条评论:

aveeloh 说...

客串当个Kaleifei!科科~然后飘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