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13, 2015

Subang Jaya 的 Meteora Cafe

餐厅: Meteora Cafe
料理: 咖啡屋
地址: 54-1, Jalan USJ 9/5P, 47620 Subang Jaya.
电话: 6012-940 2001
网页: http://www.facebook.com/MeteoraCafe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四: 11:00–23:00
周五及周六: 11:00–01:00
周日 : 11:00–23:00

店面,照片摘自店家面子书

来到这里叹茶是因为得知这里有卖西班牙油条Churros,是在想念在巴塞罗那吃的Churros:外壳是酥脆的口感,咬起来卡兹卡兹的;里头稍软绵,但不完全实心;上面撒上一层糖霜,沾上巧克力酱吃——简直是一大享受也。所以来到这间位于Subang Jaya的Meteora Cafe,点一客Churros吃是理所当然的。沾酱有两种,带盐的焦糖及巧克力酱,只要你点Churros,店家都会提供这两个沾酱噢。


Churros来咯~
Stick Churros with salted caramel & chocolate dip RM10.49
Cappuccino RM10.07

Churros上桌后,迫不及待地先尝为快——但是,有小失望了,与地中海的Churros还是差很远的说。有别于我之前吃过的,这个Churros外壳不够脆口,而内陷口感较有嚼劲(就有点像那种胖赣赣的鱼条,keropok的口感),而肉桂粉的味道太重了。沾酱还不错,但毕竟主角是Churros嘛……

这里环境不错,从天花板垂吊下来一个个大小不一的日式圆形吊灯笼,里头的小灯泡在你头顶上方形成了一片橙色小灯海,煞是特别。除了四方的桌椅外,较后的空间也有沙发咖啡桌等座位。店面还有三分之一规划在室外,有瓦遮头但没冷气——相信是吸烟区,可让烟民一面喝咖啡,一面吞云吐雾。可能我光顾当天中午还不会太忙,员工看起来还相当享受工作,一伙人聚精会神地搞3D咖啡拉花,然后拍照谈笑等等,好像还挺惬意的。

另外,我与友人还点了梨子沙拉和蘑菇Carbonara,这两道餐点反而挺不错:沙拉里头有切块梨子、芝士片、脆面包丁等;意大利面的白酱香、浓、稠,相当好吃。

梨子沙拉 Grilled PearSalad RM13.67

蘑菇意大利面 Crema de Funghi RM16.85
Honey Lemon Tea RM6.89

还未尝过Churros的朋友,但试无妨,倘若我重访这个咖啡屋,应该尝尝他们的汉堡及蛋糕才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