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28, 2010

打工一族有感

其实工作尚未足一年(09年9月开始),但是应该不适用“菜鸟”这个字眼了吧。(因为感觉上已经很久了,lol)

对于工作这种“敏感”话题,在部落格上或面子书上,我都能免则免,能不提就不提。网络那么发达,再加上那几位无可避免在面子书上成了你朋友之一的同事,很难担保资料不外泄(话说回头,不该说的,连提都不该提,更何况是写在网路上?)。人总需要对自己所做的负责任。

犹记得以前学会办活动,看到那些小的,嘴里嚷嚷着很忙,居然还能写上很长的部落格,那时的感觉就是:汗 =.=

但这是可理解的。人是情绪的动物,情绪总需要出口。

今晚的我有点儿郁闷。早前忙了好久,赶了一个产品介绍的brochure设计出来,好不容易终于搞定了,今晚发现里头有个重要资料出错。印了五千份的brochure啊,出错?怎么说都好,难辞其咎。而且这个礼拜的展览会就要用到了。重要的是处理危机吧。工作难保不出错,所以危机处理也是生存必备能力之一。呵呵,其实在这种时候,我才会发现到自己“嫩”的那一面。平日装“有经验”得连自己都给骗过去了。

还需加把劲呢。还有很多要改善的地方。

比如说,我发现我是很懒的。效率还不够高。有点儿太自负(而导致双眼被蒙蔽)。不够细心。

所以要更professional。要快、狠、准。胆大心细。再加油吧。 =)

题外话一下:今天看到一个超帅的supplier!晕浪'ing...

3 条评论:

你猜我是谁? 说...

习惯性地想要按下“like”了。。

还是对部落格带有特别的感情哈。。

yintengc 说...

哈哈谢了,很久没看到你咯。以后也要常些更新你的部落格嘛;)

猜到猜不到都按一下这个啦 说...

最近总提不起劲呢……
不过如果有什么有趣的事一定会写。(应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