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08, 2011

台湾游之十:逢甲夜市

15/12/2010 星期三

野柳地质公园--> 九份--> 伍角船板--> 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位于逢甲大学旁(校门外就是夜市,多爽!),感觉上比五分埔还要好逛,因为这里买衣服能试穿,嘿嘿。买了两条围巾,才马币十令吉一条呢。还买了一件V领的灰色针织长袖衣,但是回来之后根本没机会穿,因为太保暖了,在大马那么热情的天气穿我会活活闷死Orz。


可以理解为何台湾女孩比较会打扮,除了深受日本潮流影响以外,我发现他们的衣服啊面膜啊理发啊;从服装到化妆品、保养品、修饰美容等,价格都蛮大众化。

夜市也没啥特别的,啊还有买了泡芙吃,和五分埔的章鱼烧一样,既便宜又多馅料。有红豆绿茶巧克力牛奶等口味。吃的时候选了巧克力口味的泡芙来拍照,是不是看到满到几乎溢出来的馅料呢~可是这颜色还真是有点儿恶心啦,呵呵。一路上也挺多小食的,但是晚餐在伍角船板吃得相当饱了,所以也没买多。




晚上就寝于台中帝保饭店,也挺累了一觉到天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