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23, 2015

彦廷语录(辑九)

家里将近两个月没有网路了,所以最近更新部落格的速度就更慢了 Orz

不过反正完成了巴黎游次天的篇幅,就先来一篇“我来讲耶稣”系列吧,这系列也好久没更新了(到了第十辑,我得做个辑一至十的总结才是 :D)

1. 看了Carmen Dell'Orefice,你还有什么借口不努力维持自己的优雅美丽?
~美籍模特儿,重点是Carmen今年(2015)已84岁,是目前模特界里年资最悠久的模特儿(1946至今)。

2. 我避重就轻,因为认真起来的我,自己也会觉得可怕。
~玩世不恭、疯疯癫癫的面具下往往是一颗玻璃心——可是话说回来啊,有句话怎说来着:太认真,你就输了。

3. 人们常怕遇上施害者,却没想过可能自己就是个施害者。
~人是最擅长于合理化自己的动物。

4. 我心底知道你给不了我要的爱,只好假装自己不需要。
~哎哟,自己都忘了这是在啥情况写下来的了。可是明明想要的东西,就不该假装不想要,不是吗?

5. 我不是在等你,只是一直还没找到我更喜欢的。
~又一句浪漫废话。以前可是很认真地写下的吧。听起来还挺文艺范儿的,不过长吁短叹并不符合我性格啊,做人还是潇洒些才不那么累。

6. 始终觉得,每人都要培养一两个兴趣爱好才是。
~因为爱好能在你意料不到的情况帮了你一个大忙。反正绘画手作烹饪旅游摄影运动音乐等这么多领域,人生在世,多点explore这个世界总是好的。

7. 正如你有权以自己喜恶选择如何面对人们,人们亦有权选择喜欢或不喜欢你。
~为什么你不喜欢我?(为什么我不能不喜欢你?)

8. 永远尽量以最佳状况示人的意思是——你永远不知道转角会遇上谁。
~有句话搞笑得来挺有意思:每天想象你要去见你死对头了,你就怎么装扮出门。噢不行,不能携带武器啦~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