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18, 2010

大眼睛 篇(二)

“我的美人,有什么烦心的事让你叹气呢?”耳边响起一个低沉的磁性声音。又是无聊透顶的人她本能地瞪过去……是他!看到她眼眸射出的杀气,他好像有点吓傻了,结结巴巴地说:“我,我是说我要买西瓜,呃,watermelon……”

其实她在认出他的那一霎那,就已经后悔她为何会瞪过去了。还板着一张脸的她,既懊恼,又着急。 可是在听见他那很冷的借口后,她忍不住地噗嗤一笑,红晕熏染了两颊。他也笑了,露出若编贝般的白齿:“你笑起来更漂亮。”

语毕,他突然一本正经地说:“我是XX公司的营业代表,陈先生。我今天来是希望贵店能够订 购……”什么?原来他是来推销的?犹如被一盆冷水当头浇下,她的笑容凝结了。岂知,他竟装个鬼脸:“开玩笑的啦~

她简直是啼笑皆非,不禁捶了他一下:“什么嘛,你……”他笑笑:“因为上次被你狠狠地骂了一顿 啊……”就这样,两人之间的隔膜很快地烟消云散。没多久后,他俩开始约会,感情亦迅速升温。

当两人坐在餐厅谈情时,他最喜欢轻握她的小手,听着她叙说生活上细碎的事物,看着她的眼睛。就 像要透过她的眼眸,看透她内心的一切。起初的她很不习惯他这么凝视她,毕竟,她从来没被人这么注视过。久而久之,她开始享受这种感觉。如公主般被捧在手心 的感觉。被重视的感觉。就像今晚,他为她而唱的这首歌一样。“今晚到我家去,好吗?”他在她耳畔柔声问道。咬了咬唇,她轻轻地颔首。(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