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27, 2010

大眼睛 篇(六)完

一天,宏突然向凌说:“你今晚过来吧。”自从上次的拜访之后,凌就没再去宏家了。凌嗫嚅:“不是不可以,但是……我今天来那个…”说着说着,她羞红了脸。“傻瓜,有什么好害羞的。不打紧,你在我家,如果觉得肚子疼的话,我可以替你按摩啊。”他轻敲她的脑袋瓜,加上一句:“傻 傻的你。”她仰起脸,笑了。露出一排可爱的贝齿。

她确实不大舒服。而宏替她按摩了好一会儿后,她就昏昏沉沉地,睡着在宏那温暖柔软的大床上了。 半夜,她突然觉得很口渴。喉头隐隐发干,她咽了很多口水,却骗不到她自己干燥的喉咙。于是,睡眼惺忪地,她到了厨房,想倒杯水喝。

厨房的灯亮着。她探头,看到那熟悉的背影,在炉前不知在做什么。她才想起,刚才她起身时,他好像不在她身边。她踮着脚一步一步朝他走去,想突然间从他背后环抱他,吓他一跳。当她越来越靠近他时,她嗅到了一阵似曾相识的味道。香醇的鸡汤。夹杂着一股浓烈的血腥味。她心里突然有不祥的预感。虽然还不确定发生什么事,但是她觉得自己应该悄悄地回房。

她摒着呼吸,一步一步地倒退。

可是,就像任何一套老掉牙的港剧情节那样,在退回出厨房的路上,她不小心把桌上的汤匙弄跌了。“哐啷~”平日微不足道的声响,在深夜里显得特别响亮。她的心,开始狂跳。“扑通~扑通~”时速高达一百二十公里了。

他转过身,满手鲜血的:“你怎么来了?”双目布满血丝。

她脑海闪过无数的可能性:他是冷血杀人凶手。他需要处女的经血,所以用她卫生巾来煲汤。他需要她的眼睛来做佐料,所以骗自己在他家过夜。……原因?一定是要医治他母亲的眼疾!所以他会有那么多稀奇古怪的藏书!

天啊~怎么会交上一个衣冠禽兽的男友不对,是变态才对……他一步一步地靠近,她双手掩脸,心里呐喊“救命!不要杀我!不要剐我 眼珠子出来!”,全身颤抖得像那一颗颗被爆起来的爆米花。

“凌,你很冷吗?”他声音在耳边响起。她只顾着瑟瑟发抖。四肢发软的她,发现自己连喊的力量都没有。他叹了一口气:“半夜三更的怎么摸到厨房呢。什么都给你看到了。”他扬了扬沾满鲜血的手:“就是我妈一定要喝这种汤嘛。”

一股酸味从胃里循着食道涌出她想吐。脚步踉跄地走到洗碗盆那儿,她看到了那只被膛得七零八落的鸡。“就是她一定要喝,但是又要这种难找的土鸡啊。白天她在我又不能煮,她不喜欢看这些的。说看了会吐,连嗅到都不行。但是我技术又不好……”(完)

5 条评论:

你猜我是谁? 说...

我的天……
后来呢?他们还会在一起吗?

Shee Ying 说...

什么嘛!还以为真是什么恐怖杀人魔!还我捏一把冷汗...

yintengc 说...

哈哈…谢谢…很多人都被炸到了 XD
shee ying 如果是杀人狂就很普通了嘛~

你猜我是谁啊,我猜不到你是谁哩…
如果你告诉我你是谁,我就告诉你他们有没有在一起 XD

猜不到就按一下这个啦 说...

哈,是凌的联想力太强了吧。她察觉了宏原来是孝顺的好男人,不是变态,当然没有理由分开嘛……不好意思,我自问自答啦。

yintengc 说...

哈哈…没问题。我也很久没更新部落格了的说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