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28, 2010

部落格大小事

好一阵子没更新部落格了。
每天开启电脑都希望看到朋友们更新部落格(那么我才有东西看嘛),
偏偏自己就犯懒,嘿嘿。

可是最近没什么大件事发生呢。
就照常地,姑且听我叙说一些鸡毛蒜皮的日常感想吧 ;)

说来从friendster开始,写部落格也有三、四年了。
看到很多色彩各异的部落格,感觉上自己的生活也因此增添了不少乐趣。
海豚男常把日常的小故事画成搞笑漫画,令人莞尔;
菇噜菇噜应该是位年轻上班族妈妈,常做菜/甜品/蛋糕,看到我都流口水;
冯以量是位辅导员,他将个人在辅导路上所经历的写出来与大家分享,有的很感人(谢谢思颖的介绍);
还有很多很多。

少不了是身边朋友们的部落格。
有的写美食,有的写摄影,有的是旅游;
也有的是流水账,更多是心情分享。
我是乱乱写 XD

基本上我都蛮享受阅读他人的部落格,什么风格都好。
不过说真的,有个女朱尼尔的部落格,
流水账到我顶不顺了。天真活泼到……
我甘愿stop following去。呵呵。(别问我是谁)

有时看别人部落格会有意外收获噢。
早前看以量(好像很熟那样 囧)的部落格,
知道了Corrine May这位女歌手。
她的嗓子很有磁性,歌很好听。



谢谢大家的分享。

啊,我也来贡献一点吧。
最近才发现有一组才华横溢的机械舞舞者,
跳起舞来与音乐节奏配合得天衣无缝,
乃是丹麦版本的"Denmark's Got Talent"08年最终胜利者。

来一起欣赏下他们的舞姿吧~
Let's welcome Nick Nitro & Jeppe Lo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