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31, 2010

新生活,我来了~

明天第一天上班(新工作),还真的是有点儿期待呢~
远在Kota Damansara做工,以后就得向“七点多才起身”的生活道别了。
这份工的工作内容听起来还蛮符合我的兴趣的,
我。来。咯~

题外话:(免得这篇傅文写得太短,被丢臭鸡蛋)
嗯,最近看到友人去一些有钱人的派对还是什么的,
有钱人还说了很多金玉良言,比如说:年轻人没资格谈兴趣(我要找我有兴趣的工作),有资本才有资格说这些话。
话是没错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嘛。
想必那些有钱人是江李老师那一派的吧。

我是觉得呢~ 如果可以在自己有兴趣的行业赚钱,那是最好不过的了,
而且…赚大钱还真的不是那么容易的哦,要付出很多代价的(单是脑细胞也得死很多才行)。
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投身于自己有兴趣的职业,能赚大钱固然很好,不然的话,能spend your life doing something you like,人生乐趣也莫过于此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