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06, 2010

血拼败家女


自从做工后,花钱也越来越凶了。因为住家里吃家里,车子也是驾家里的旧车,所以花费就只限于午餐费,车油,家用,保险,然后就是娱乐费啦!
不知不觉成为打工一族已经满九个月了(去年九月头开始工作),加上之前那份工的办公室在谷中城内,抵挡不住诱惑买下一大堆物品,是常见的事。
战利品嘛,单是化妆包的内容已经够丰富了:眼影、眼线笔、双眼皮贴、睫毛膏、腮红、粉底、口红、化妆刷、小镜子、香水、面膜……当然,还有化妆包。
还有不计其数(没那么夸张啦)的衣服裤子鞋子。这两天出外,又情不自禁买了一件设计鬼马的T-shirt,围巾(这是需要的,哈哈),可以装两部手机的袋子,还有一架最基本最便宜的手机(公司用)。

其实也是有点惭愧啦…不该再这样浪费物资了。应该身体力行环保活动,不要再添购这些因欲望而想买的物品了。所以到此为止了,知道吗?旧衣服懂得搭配的话,都还是很漂亮的。最重要还是要努力瘦身啦,因为很多旧衣都是以前身材苗条时买的,现在穿就嫌小了点,嘿嘿~
要记得,为环境出一份力!要懂得如何控制自己的欲望。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