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24, 2010

鬼佬片+鬼佬凉茶


上个周末观赏了《Inception》这部电影,强力推荐。演员里奥纳多继《Shutter Island》之后的另一部强片;导演Christopher Nolan继《Batman: The Dark Knight》后的另一部力作。原本很多东西想说的,但是平日太忙了,忙工作忙交际。回来看到人家写的电影剖析也太精彩了,所以只剩一句话:真的是一部好电影!棒!

也益发喜欢里奥纳多了。以前铁达尼号的年代我也不会很哈他,奶油小生一个。但近年来他成功转型了,虽然是有点儿发福,但是这种本事的熟男气质还是很煞食的说 XD 虽说如此,我觉得他这两部电影(Inception & Shutter Island)的角色重复了,成功也不能复制太多次,不然就会显掉了。


我一向很少喝酒,顶多是啤酒。啤酒也少喝,因为家族遗传,肝脏不是很好。偶尔还是有小酌两杯(真的是两杯而已噢)。人家说喝酒的人分两种:行骨,或是行血。前者不易醉,喝酒面不改色,但是伤身。后者两杯下肚就脸红耳赤了,易醉,但却没那么伤身。

我属于前者。今晚下班后和初识朋友去喝几杯,八点到十一点多,三人喝了两个towers的Carlsberg。我喝不多,因为还要驾车回家。但也是喝到有点儿high high地了。虽然还没醉,但喝到某个程度后,果然会和平日有些不同。

可能一开头还挺拘谨的,多几杯,话匣子打开了,举止也开始放松了。可以理解为何很多时候,商业机密是在这种场合走漏的。但是几个kelefeh也没什么机密好泄露的,听他们吹吹牛,喝喝黄汤,这样,又是一个晚上了。

2 条评论:

不知去向的Shan7 说...

刚看完这部戏的半夜场,刚好你又blog这。。。
这部戏:“很复杂啊。。。“

已经很累悃,加上看这么思考性的戏,中途不经意睡了一阵,可是还是被“梦”唤醒了。。。
(下次看半夜场要看点简单轻松且易明白的)

梦境里的梦境,又梦境里的梦境,最终还是在梦境。。。

yintengc 说...

哈哈,这是不适合在半梦半醒状况看的电影啊……不然你也会被"Inception"了,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