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01, 2011

甜浓软绵的缤纷新年

新的一年来了,在2010年的最后一日,我窝在家里制作友人的生日卡。
因为这次的灵感是缤纷的雪糕甜筒,便上网搜寻有关图片。在谷歌输入“ice cream cone”的字眼后,各式各样的雪糕映入眼帘,更看到很多可爱造型的雪糕。

这个可立饼包灯泡的设计,实在是不适合放在有小朋友的家居,因为大人看了也垂涎三尺 ^^

而这个迷你甜筒,不知怎的令我想起IQ博士里的小云(其实我比较习惯叫她阿拉蕾,因为那是我看漫画时所看到的名字啊),虽然她拿的是米田共而非甜筒。

也由于这个迷你甜筒,我按进了制造厂商Dulces Vero的官方网站。原来这是间墨西哥甜品制造商,规模还挺大的。网站里的墙纸很漂亮,看了有点回味童年~

在里头浏览,看到有个专设给小孩的部分,里面竟然是一连串的游戏!

结果,就这样花了大半个下午玩里头的games……Orz

当然,事后还是成功地交出功课:两张甜筒生日卡!
(事主应该都没看我部落格,所以就先放照片上来吧^^)

更详细的制作过程稍后才放上面子书吧。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可能会在这里回顾2010年所有D.I.Y.的手工艺品。

就这样,我新年除夕也消磨得七七八八了。

终于踏入十二点,四处欢愉的烟火声开始蔓延开来。恰好我哥开了门,我俩在门口眺望了好一会儿,只看到远处零星的烟花。原本要回屋子里了,我哥:“你懂我们街头的山头看到云顶吗?”“懂啊。还看到双峰塔及吉隆坡塔呢。”“那不如我们上去看看吧。”“也好。”

走了上去,竟然还来得及,看了好几颗绽放得好美的烟花。后来真没了,回到家门口,又眺望到了另一波的烟花,火树银花般地在远空冒起,绽放,凋谢。

我哥:“感觉上像bonus的说。”我莞尔:“对啊。新年快乐。”

带着一颗平静安宁的心,我迎来了缤纷璀璨的新年。夹杂着午时的软绵雪糕,今年的心情就如童年时般清爽飞扬呢。

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