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03, 2011

台湾游之四:乌来瀑布、乌来老街

14 December 2010 (Tuesday)

乌来瀑布

午饭前的空档,我们走到外头的乌来瀑布。话说这瀑布很真不大,但是碧水翠林,云雾弥游,自有另一番韵味。短短几步路的景点,却带来世外桃源的感觉。



午饭是乌来风味餐,味道还挺不错。

乌来老街

下一站是乌来老街。喜欢这条街温暖的色调,虽然在细雨霏霏中逛街,但是店屋内活泼明亮的色彩却能让你心情也随之飞扬噢。


在这里意外发现价钱公道的牛皮零钱包,看中一个红色人字拖造型零钱包,竟然与我在越南贲坦市场看中的一模一样,价钱却有一半!(越南当时看到售价为马币二十多令吉,因为嫌贵而没买下)乌来老街这个,才台币一百元(约马币十令吉),我二话不说就掏钱买下了。在不同的地方,遇见同样的事物,还真是个令人莞尔的惊喜。

在乌来老街还买了几样小食,其中的山猪肉香肠最好吃,齿颊留香噢!至于芝士mua chi就味道普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