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04, 2011

REMOVE

有时check facebook,会不会发现朋友的人数似乎减少了一个?
可能是你记错了自己朋友的人数。
也可能,是有人(友人?)在进行大扫除,把你扫出了名单外。

我会尽量只保留我真正认识的人在名单内。

曾经有的,纯粹approve爽(因为也好奇他/她是谁),甚至可能chat过那么几次。

那又怎样?

所以我都remove了。

有的旧识,以前也不见得熟捻,现在,在面子书成了朋友,也没怎样。
毕竟是认识的,所以没remove。
但若果有天,我被remove了,我也会明白。

一个巴掌拍不响,
如果你觉得我们其实不够朋友的话,那么,我们便是。

有时朋友间办了gathering,会很感叹:
还是见到你们真人来得好啊。
说真的,面子书上朋友数量那么多,有多少个你是可以立即打电话约出来喝茶,
谈心事也好、车大炮也好;
多少个?

不多吧。
但是有的友人,可能你们圈子不同,话题没几个,但你还是会关心(或是,八卦)他的近况;
那面子书,无疑是个很好的工具。
看了,懂了,便把鼠标移开到别处。
什么都不必说,多好。
当真是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啊。

不过如果面子书有什么烂臭application让人check谁view过他profile的话,
那就不得了了。
因为我是个不折不扣的stalker啊,呵呵。

越扯越远了。
其实这是一篇无病呻吟文(我也没呻吟啦=..=),
因为我刚remove了几个不相识的人。
顺便向大家拜个年:
新的一年里,
祝大家平安、幸福、喜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