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13, 2015

巴黎游之十八:老佛爷商场 (Gallerie La Fayatte)

05/03/2015 星期四

奥赛美术馆(Musée d'Orsay)--> Léon餐厅(Léon de Bruxelles) --> 老佛爷商场(Gallerie La Fayatte)

今晚是在巴黎的最后一晚了,所以这个下午必须捉紧时间买齐手信。

早在19世纪末,老佛爷百货就座落到巴黎的奥斯曼大道。今天老佛爷商场的含义早已超出一家百货公司,而是成为巴黎时尚文化的缩影。商场内部也是装潢华丽,触目皆是名牌主流,从化妆品、金银珠宝、耳饰手链钻戒,到皮鞋包包男装女装,一应俱全。

老佛爷商场

于是,我们便在这里购物——也没有很疯狂啦,毕竟预算有限呵呵。按情理来到法国应该买个本地或欧洲品牌的包包吧,但最终我竟买了美国品牌的(掩面)手提包,因为看到喜欢的款式,价钱亦在预算之内,所以就别想太多了吧 ;p

为了招呼数量庞大的豪气中国游客,老佛爷商场很多柜台的销售员都通晓中文,甚至在二楼特别设立了一个专为中国游客办理退税服务的柜台(结果我们两人的大马及新加坡护照被拒在该楼层办理退税,呜呼)。温馨提示:在老佛爷商场买了超过一定数额的商品,是可以办理退税的,让柜台人员替你填妥表格及附上相关文件,到机场时投入有关的邮筒即可,切记切记。

终于都买了心头好,也办妥了退税必须准备的文件,现在就是在巴黎的最后一天的晚餐时刻啦。最后一天的晚餐用于Del Pozzo的意大利餐厅,就在我们住宿附近噢。我们各点了鹿肉及牛肉,威士忌,及雪糕作为甜点。

最后一晚的晚餐

这个晚餐不如午餐惊艳,不过还算不错。吃饱就回酒店收拾行李及心情了——明天一大早就得去机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