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12, 2015

巴黎游之十七:Léon餐厅 (Léon de Bruxelles)

05/03/2015 星期四

奥赛美术馆(Musée d'Orsay)--> Léon餐厅(Léon de Bruxelles) --> 老佛爷商场(Gallerie La Fayatte)

在我购买的《法国王》旅游指南是如此形容Léon de Bruxelles餐厅的:巴黎最让人难忘的海鲜餐厅。位于圣日尔曼地区Mabillon站出口的Léon餐厅是游客在巴黎享受海鲜的最佳选择。在众多海鲜中,青蚝(mussels)是这里的明星,口感柔软顺滑,绝对不可错过。

看了如此一番介绍,那就不必多想了,午餐就在这儿吃吧!

后面浅绿色招牌的便是Léon de Bruxelles餐厅

翻开餐单,青蚝的口味选择丰富,并且每种口味还有配酒建议。最后我决定点招牌青蚝(Léon mussels),青蚝以特调奶油烹煮,淋上白酒青葱。另外还点了炸苏东为开胃菜;一杯白酒;焦糖布丁则是饭后甜点。沙拉、面包、薯条等皆随餐附赠。

先来一客沙拉

再来一碟炸鱿鱼条calamari作开胃菜

锵锵!传统白酒口味的青蚝粉墨登场~

看到那一大锅青蚝,先不提那扑鼻的香味是多令人垂涎三尺,看那堆得老高的青蚝,少说也有二三十来个,那份量是有多么地令人心花怒放呀~ (撒花)

一人一大锅青蚝,配白酒、薯条面包

把青蚝吃了个锅底朝天,满足地打个饱嗝……等等,还没吃甜品呢!

最后来个焦糖布丁crème brûlée划上完美的句号

焦糖布丁面上烤得微焦,脆脆的不会太甜,往下挖就是滑嫩的布丁,好吃!基本上这一餐可说是我们在整个巴黎游中最满意的一顿午餐,大力推荐~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