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14, 2009

菜鸟心迹之食指大动(4)

-->
14/9/2009 周一
在谷中城上班,多多少少就得预料有额外消费,因为诱惑太多了。就算我再怎么清心寡欲,也总得吃午餐啊。上班以来都是与同一个部门的同事们一起用餐,托她们的福还真的知道了很多平时不会去的餐馆,但午餐的消费就无可避免地偏高了。
其实我是个挺能自虐的人,大学时期在谷中城打工一个月,就吃了足足一个月的杂饭,每日消费低于五令吉。中学时在家附近的商场打工,那时更是吃了很多天的嘛嘛档食物,呵呵。另一边厢,我对吃也可以很豪迈,只要是好吃的,花一笔钱与朋友吃吃喝喝聚个会,绝对不是问题。(我说了,我有双重人格)
可能同事担心我跟她们去吃较贵的午餐,会心痛,所以还有跟我解释过,她们平时吃的午餐,是大概十令吉以下的,只是周五可能会吃贵一点的食物。
第一天,去Makan Place打包杂饭上回公司吃,那时我还有点惊讶(及一点的松了一口气),原来她们也是像以前的我那样天天吃杂饭。到了第二天,就去了The Garden吃釀豆腐,肠粉配三件釀豆腐,加杯水,大约七令吉。第三天,金加利套餐,十令吉。
第四天,带我去到一个挺特别的越南餐馆,Aunty Nat,点了一盘苦瓜鸡加白饭。味道还真的不错,环境也很别致。其实那时的我就很想替食物拍照了,但碍于颜面,还是保留一点好。可是那苦瓜鸡饭啊,竟然吃了十一令吉。
第五天,步行到谷中城对面的North Point,一家混合大马各民族美食的餐馆。点了炒猓条,一杯薏米。八令吉。还是不敢拍照。呵呵。
 La Manila的咖哩鸡饭
今天,去谷中城顶楼的La Manila,吃咖哩鸡饭,九块半。终于敢拍照了。所以能post上来了,嘿嘿。万事起头难,所以今天首开先河后,以后应该也是没什么问题了吧 ;p

3 条评论:

cat 说...

越吃越贵啊你。
那咖哩鸡饭看起来好香啊,
看着就流口水。

yintengc 说...

确实是蛮好吃的 ^^
是贵啊……以前在宿舍吃饭四、五块钱都嫌贵了,
现在想吃四、五块都没有 T.T
没办法,要合群啊。呵呵

adi = 阿弟 说...

谷中城的老油鬼鬼也不错,蛮便宜。。。还有oasis里的烧鱼,很好吃,大概六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