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01, 2009

烹饪之咕噜肉

总觉得自己缺乏一项有益身心的爱好。
环顾四周,有的朋友喜欢摄影,有的喜欢旅行,或是爬山、跳舞、唱歌、绘画、甚至园艺等……闯出自己的另一片天。
小时的我兴趣亦很广泛:绘画、写作、手工、阅读、集邮……

结果就周身刀,没把利。
经过考试十多年的轰炸,连小时的那丁点爱好也抛诸脑后了。
连业余都称不上,呵呵。
所以决定要找回一个喜欢的爱好,重新培养一下才行。
免得我左右脑失衡得太过分。
我是很appreciate你的,亲爱的右脑。
要想办法刺激下你的发育才行。哈。

看多了《将太的寿司》、“料理铁人”等漫画节目,烹饪啊…… 就试一试吧。
煮我最爱吃的咕噜肉。
真的很喜欢吃这道菜。参加“守护天使”之类的游戏时,常用“咕噜肉”为化名,嘿嘿


1. 首先,把材料给准备好。

这是配料:切片的黄瓜及大葱头,番茄,及辣椒酱。


主角登场咯~肥瘦均衡的五花肉。经过腌制的。
看那脂肪与瘦肉是如何一层层地排列……
咬下去时,入口即化,可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XD

2. 先把猪肉给炸到金黄色。


3. 再煮酱料(手忙脚乱,来不及拍照了)

4. 把猪肉及酱料混合,再排列整齐便可上菜。 :)


原来煮一道菜还不难嘛……
不过对料理还真的不会很有热情。
当然,享用是另外一回事。我是出了名馋嘴的~)
今天到此为止。下回再继续寻找爱好的工程噢。
希望几年后,你可以在这个部落格看到我已找到能陶冶自我的爱好,并正在好好地培养它。 ^^

2 条评论:

polite superman 说...

看起来很好吃,吃起来不知如何?

yintengc 说...

当然也很好吃……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