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25, 2009

“过活于五光十色的广场
货架尽收都市的繁华

泡在变化无常的网络
线上的缤纷层出不穷

沾上一身热闹
蒸发后
剩一缕单影
更落寞”


不是很懂得写诗,献丑了。

收过一封电邮,一辑辑的照片,有鲜血般艳红的对比:
这张是个无助的老人家,独坐在一个犹如废墟的“家”;
那张是个身光颈靓的年轻人,独自靠在墙壁。

多说无益,看照片:



那是一封当头棒喝的电邮,
看毕,你会惭愧自己的不知足。

但转个念头。
难道,衣食温饱,就没资格寂寞吗?
我知足,我没埋怨。
我有家人朋友,相处融洽和睦。

所以,我不可以觉得寂寞?

那也未免太苛刻了。

人是感性的动物。
(就算你觉得你是理性的,那也是你的感性觉得你理性 XD)
否定自己的情绪,
是件很悲哀的事。

是的,
我很落寞。

所以……我要去睡了……(很那个的结局 =.=) 

2 条评论:

cat 说...

所以……晚安……(如果你还看到我的留言)

s!L3nT v@Ll3y 说...

真的还蛮那个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