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22, 2009

天蝎狂想

我终于体会到其中一个傅客朋友的心情了。
尤记得她说,得到观众的同时,失去了发泄心情的自由。
后来她总结:我不管了,我写我的,你们如何想,随你!

多好啊。我做不到。

身为天蝎的我,不容许人家猜透。
天蝎,就是喜欢故弄玄虚。
原本我还以为这只是我的个性,
后来认识的天蝎多了,在论坛看天蝎们讨论多了;
才发现,天底下的天蝎都喜欢装神秘,呵呵。

无论他们表面上是如我般三八,
还是冷眼旁观的路人甲;
天蝎总是希望能维持自己的一丝神秘感(无聊的星座)。

那么怕被人识破,为什么还写部落格?
那你就不了解天蝎座的矛盾了(旁人看了开始吐血 =.=)
因为害怕被识破的同时,
也渴望被理解啊。

话说回来,原本开这个部落格,
是想抒发一些情感。
碍于害怕被猜透,
也不想因一些课题引发争议;
天知道我用了多少暗喻来描写一件事。

连“隔壁家的草坪”都用上了。
其实是在影射身边的事。
我想,要猜的话,该只有与我聊过这话题的过客可以猜到。

还有,天蝎很迷玄学。
所以我掌相面相姓名学占卜等都略知一二。
(还常常用这一点点皮毛知识来骗人 ;p)
以前学会一套利用扑克牌计算两人关系的占卜,
结果每当喜欢上一个人时,便算的不亦乐乎(心里很清楚是不准的)。

也很容易喜欢上一个人。
喜欢上了,就很疯狂,可以24/7想着他。
可以一天去view他frienster/facebook的profile几百轮。
去起他底,呵呵 XD

跟别人可以肆无忌惮地谈天说笑,
遍遍在喜欢的人面前张口结舌。
心里演习了几千遍与他对话的情景,
见到了他只会假装冷酷,
然后再呆呆地偷望他。

看到他在facebook的chat list里会很高兴,
就是不敢去与他chat。
只能默默地关心,
他几时上线,几时又下线了。
他到底在做什么?在异乡过得好吗?

唉。

希望你过得很好噢。

3 条评论:

cat 说...

唉。
有你在想着他,
他就有够幸福的了。

yintengc 说...

是吗?
可是他都不知道……
可是还是谢了。
我也希望他幸福~

不知去向的Shan7 说...

身边认识的天蝎友人也是这样,就是爱装神秘,也不让他人摸透他的思绪..
隔壁家的草坪-相信每块草地都肯定会长虫,只要用爱心+耐心去灌输照料那草地,相信虫儿会渐渐减少...
发觉与你对待的感情事有点像,只希望心中的他过得很好...